close

 

  抱歉,失蹤了這麼久。

 

  前幾日真的是忙到連赦都抓狂了。

 

  可能有人知道,"I紀錄"我早已決定不發。

 

  而原本打算取代I紀錄的紀錄者,由於赦說那部個人情感色彩太多,要重修。

 

  看了下進度與修過的稿,可能還得等半個月至一個月才能見世。

 

  看來赦還在記仇啊。

 

  修改後的紀錄者已經可稱為另一部小說了,並非我當初所期盼的初版。

 

  現實的殘酷、無奈與矛盾,卻又參雜玄幻、科幻。

 

  那已經不能稱之為修文,而是整個打散後重新塑造,卻又將差別隱藏於真實之下。

 

  而這裡被發現,我也不該久留了。

 

  沒有特定的目的,尚在思考下一站要於何處扎根。

 

  新的紀錄者就由赦自己發吧,但我希望他別又忘了發。

 

  

 

  鑒於有人不喜歡也看不懂,便直接說重點:

 

  1."I紀錄"斷頭,不發。

 

  2.取代"I紀錄"的"紀錄者"一個月後在赦的BLOG面世。

 

  3.是時候該讓這裡荒廢了。

 

  4.這將是我改變主意前的最後一篇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欰桓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