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  死賴,你發一篇到後面斷尾的文是哪招……?

 

  不要搞我好不好,我想睡了耶= =

 

  媽的,你想看結尾?想看我就讓你看得夠!

 

  

 

  有誰在看紀錄啊?

 

  阿……忘了說,我是嵐赦(會有人猜不到嗎?

 

  如各位所見,我駭了他的帳號。

 

  沒辦法(攤手

 

  誰叫他鎖起來,我只能用最難搞的方法了。

 

  誰叫他前幾天發文的時候忘了把紀錄刪掉(攤手

 

  為了發紀錄而留下紀錄,聽起來挺諷刺的?

 

  呃……好像又扯遠了?

 

  

 

  總之,我很意外只發了兩篇就是= =

 

  (謎:你看起來沒很意外啊?

 

  那是因為我想睡了,閉嘴(踹

 

  我想,等晚一點、人都醒了差不多後,會發現我已經在我家丟楔子了。

 

  那我現在給有在看紀錄的人(死賴帳號剛辦,應該不多吧?)追加一個選項——

 

  是要繼續發紀錄還是其他我弄出來的楔子?

 

  不管是選哪個,其他幾個都要放掉,這個也是……  

 

  

 

  阿……對了,賴,起床之後記得把密碼改一下,也未免太簡單了= =

 

  簡單到我根本沒想過= ="

 

  看來你真的是該死的有準備阿……

 

  嘖嘖,心機好重

 

  ……

 

  真的想睡了- -

 

  眼睛好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欰桓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