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,好玩嗎?

 

  不錯,我看了你的備稿,不錯,真的不錯。

 

  但你知道要怎麼做。

 

  很好……原來你把部落格鎖起來?

 

  沒事搞得那麼複雜作啥?

 

  靠,害我還一度懷疑自己搞錯,想放棄了回去睡覺勒……

 

  媽的,先生啊,你就不能給我留點睡覺時間嗎?

 

  你槓嘛每次都捅我一刀阿= =?

 

  你知道該做啥,也知道我指的是什麼,該刪的我刪了,不該刪的你處理一下……我想睡了,好累- -

 

  但我還有一件事,你很好,你真的很好!

  

  你是打定主意要我寫完就對了?

 

  給我挑一個斷尾的發是哪招?!

 

  不錯嘛……難怪我就覺得這次的特別簡單。

 

  簡單歸簡單,我還是搞到想睡了- -

 

  該死……起床之後給我把自介處理掉,很傷眼阿= =

 

  現在還不是時候,呆子。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欰桓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